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5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5月11日中共江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社江西省委主委、南昌大学一附院院长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洪三国、李广振、辛洪波、肖礼庆出席,副主委张玉清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秘书长江民涛列席。

会上,肖礼庆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中心发言。
张伟在学习小结时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青年工作委员会联系广大青年社员的特点,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主动地把个人梦想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要注重崇德修身,永葆政治本色。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增强底线思维,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常怀敬畏之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担当履职尽责,围绕建设“六个江西”、双“一号工程”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要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推动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共同致力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