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赴上饶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5月31日至6月1日,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一行赴上饶开展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共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陪同调研,上饶市副市长、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主委祝美清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社省委秘书长江民涛参加。

在认真听取上饶市各有关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上饶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指出,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的土壤,土壤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地区经济的发展。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和各单位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认真贯彻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行动部署,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严谨的调研作风,持续开展营商环境对标提升,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归属感、满意感。

在饶期间,肖礼庆一行深入上饶市政务服务中心,广丰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和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傲新传媒、江西元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生产经营、人才培养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