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2017~2022年工作巡礼

思想政治建设篇


自觉肩负新使命,携手奋进新时代!

自2017年6月换届以来,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思想政治建设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省委24字发展方针,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推进自身建设,引导社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重要时政理论学习 

省直统战系统征文朗诵活动

 

 

社中央征文活动


社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

社中央社章社史知识竞赛

 

社中央“五史”知识竞赛活动

 

社中央征文和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社省委征文竞赛活动

 

社省委主题教育活动

 

思想问卷调查

 

十佳微信公众号

 

承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江西九三学社书画院成立、笔会和作品展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