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9位九三学社社员获2021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


6月27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九三学社社员共荣获9项省科学技术奖励,其中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九三学社社员熊勇华(南昌大学)等完成的《高性能荧光标记探针的设计、构建及免疫层析应用》获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九三学社社员黄宽(南昌大学)等完成的《高性能聚合物吸附材料的设计与制备研究》获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九三学社社员郭熙(江西农业大学)等完成的《江西省耕地质量提升关键技术与集成应用》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九三学社社员熊彩云(省林科院)等完成的《杉木用材林质量提升及固碳增汇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九三学社社员袁剑平(中国瑞林)等完成的《双向平行流高电流密度铜电解工艺和专用装置研发及应用》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九三学社社员欧阳婷(江西青峰药业)等完成的《新型无过渡金属参与的偶联反应体系在化学药制备中的应用及产业化》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九三学社社员俞燕芳(省蚕桑茶叶研究所)等完成的《基于菜用果用桑树全产业链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九三学社社员彭爱平(赣锋锂业)等完成的《赣锂废料综合高效回收制备高品质锂盐技术及产业化》获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九三学社社员张锦华(江西农业大学)等完成的《黄鳝健康养殖关键技术集成创新与应用》获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