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九届二次常委会会议


7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以“视频+现场”的方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九届二次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的讲话、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中共江西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和党代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社江西省委主委、南昌大学一附院院长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玉清、肖礼庆、兰亚青、吴代赦、潘家永、卢全国,秘书长江民涛和常委出席。

张伟指出,今天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喜庆日子,也是香港回归25周年纪念日,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意义非同寻常。要通过理论学习,充分认识我国在世界上的地位和作用。要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理论联系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网络媒体抓好宣传交流,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形成声势,富有实效。要将理论学习与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结合起来,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会上,兰亚青作中心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设置与主任、副主任人选》《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管理与考评办法》《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委员履职考评办法(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