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走访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


10月12日上午,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一行走访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裴鸿卫、党委副书记刘国云、副校长郑鹏武陪同并座谈。

肖礼庆对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全省的示范性地位给予高度评价,对校党委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发展表示真诚感谢,他还勉励社员们秉承“爱国、民主、科学”宗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地方经济、文化、科技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把社员之家打造成独具特色的全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示范活动基地。

裴鸿卫对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多年来对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九三学社社员团结努力、奋发有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基层委员会加强品牌建设,做出特色,突出亮点,讲好统战故事,增强吸引力,打造成为具有高校特色的一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九三学社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