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肖礼庆会见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熊颖一行


10月27日下午,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熊颖带队走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社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会见熊颖一行,并座谈交流。

肖礼庆对熊颖一行前来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一贯支持我社的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社江西省委将继续大力推进“九九合作”,为“九九合作”之“沪九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搭建平台。在学科建设方面,他指出,要面向市场,面向实践办学,走产教融合的发展道路,社省委将一如既往给予力所能及支持。

熊颖对社江西省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在谈到许德珩生平事迹展升级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目前正筹备场馆迁址改造时,他表示场馆的迁址改造要力争体现多党合作思政教育基地特色,让更多的青年学子通过现场学习,深刻感受多党合作的重要意义。在双方交流到九三学社“沪浔帮扶”工作进展情况时,熊颖表示在社江西省委的牵线搭桥下,学校和上海部分高校已建立起合作机制,正在筹划短中长期合作意向。

双方还就加强九江职业大学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交换了意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