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乐安市委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11月11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乐安县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在山砀镇山砀村,李华栋与镇村干部和村民们围坐在一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他指出,中共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系列部署,进一步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和前进方向。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引进、培养高素质农业科技人才,壮大特色产业规模,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系统谋划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幸福更美好。随后,李华栋来到抚州兴邦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西金竹医药有限公司等企业,他指出,要抢抓发展机遇,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继续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紧盯市场需求,加大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不断开拓市场,提升企业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基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当好企业的最强后盾,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李华栋还来到乐安县职业中学,他表示,中共中央将职业教育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要深化产教融合,培养一支现代化的“双师型”教师队伍;要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训,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要创新办学模式,加强校企合作,发挥职业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培养更多现代化技能人才。

(来源:江西政协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