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2021年1月13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机关干部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石晶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在向党外人士传达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石晶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全省2020年工作,分析研判国际、国内形势,对2021年全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书写“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精彩篇章意义重大。

  石晶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范继英部长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一是要做好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通过省委主委会、常委会、全会加强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学习,并将学习传达向各社市委、基层组织延伸覆盖,列入全省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内容,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合力;二是要围绕全会提出的建设数字辽宁、智造强省、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辽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建立贯通到底的“责任链”,形成细化实化的工作举措,为助推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社省委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