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辽宁省政协主席周波走访九三学社辽宁省委机关


2月23日,省政协主席周波来到社省委机关进行走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参加走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石晶代表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热情欢迎周波一行。 

周波参观了机关文化墙,石晶结合展示栏介绍了辽宁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省委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亮点。

周波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询问,对九三学社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涌现的杰出人物表示赞叹,对社省委富有特色的机关文化建设和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周波亲切看望了社省委机关干部,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他希望辽宁九三学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辽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