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召开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


3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沈阳召开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社辽宁省委副主委、省政府参事唱贺奇出席会议,社中央委员、辽宁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社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石晶主持会议。社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专家学者20余位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介绍了社省委2021年承担社中央、省委统战部、省政协重点调研课题情况,部署今年社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工作。石晶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辽宁振兴要实现新突破,这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重点领域上深耕厚植,确保课题整体的连续性、系统性和可持续性,提高建言献策的实效性和精准度,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议政成果。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主要围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企业科技创新、农业科技创新、数字制造业、碳达峰碳中和、沿海经济带、营商环境等课题的调研方向、调研范围进行深入探讨,会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