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观影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观影活动,组织社员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革命者》。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颖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110余名社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张颖在讲话中谈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李大钊先生是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志士,他唤醒了民众,寻找探索救国救民的道路,同反动派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他是一位真正的革命者。我们要传承弘扬李大钊的崇高革命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革命者》以革命先驱李大钊从入狱到英勇就义为叙事时间点,艺术呈现他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建党救国的艰辛历程,通过陈独秀、赵纫兰、毛泽东等不同人物视角,描绘其为中国革命播火、点种、耕耘的形象,彰显其高尚的革命精神和人格魅力。

       观影结束后,社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