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召开八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八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9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辽宁友谊宾馆召开八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宁桂玲、董安鑫、唱贺奇、陈金玉、米志芳、李卫民、原忠虎,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会议由石晶主持。

会议研究了《九三学社辽宁省委2022年换届工作方案(草案)》、《九三学社辽宁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提名办法(草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征求意见稿)》;研究了召开社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相关事宜、成立社省委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相关事宜、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通报了市级组织换届情况、社省委2021年1-6月份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

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2021年9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辽宁友谊宾馆召开八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社省委副主委、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石晶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辽宁省委2022年换届工作方案(草案)》、《九三学社辽宁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提名办法(草案)》;研究确定了成立社省委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相关事宜、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通报了社省委2021年1-6月份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

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处级干部、未担任社省委常委的市委主委、主委不驻会的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或秘书长列席会议。

2021年9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辽宁友谊宾馆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社省委副主委、常委、机关处级及以上干部、未担任社省委常委的市委主委、主委不驻会的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或秘书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