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本溪九三学社社员获九三王选关怀基金资助


12月20日,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副秘书长赵鑫、办公室主任于婧等一行3人来溪对获2021年度九三王选关怀基金资助的本溪社员开展资助款的发放和慰问工作。为此,九三学社本溪市委组织召开王选关怀基金资助款发放仪式。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办公室主任郭岩、辽健集团本钢总医院副院长王之璐参加仪式。九三学社本溪市委副主委贾洪涛主持仪式。

仪式上,赵鑫对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的设立、宗旨和近几年开展的相关资助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向获得资助的本溪社员全额发放了3万元资助款,宣读并转交了有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韩启德亲笔签名的《慰问信》。在信中,韩启德表示,受资助的本溪社员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九三学社做了很多工作。得知他不幸患病,生活较为困难,深感不安。谨代表九三学社中央、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向他表示感谢和慰问,并经研究决定给予他资助,希望能缓解在就医及生活上的压力,也衷心的希望他能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疾病。

贾洪涛表示,十分感谢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对本溪社员雪中送炭的资助,这凝聚了社组织的关怀和关爱,在数九寒冬温暖了全体本溪九三社员的心。同时,也感谢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为本溪九三社员申请王选关怀基金的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九三学社本溪市委将继续在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和中共本溪市委的领导下,聚焦实施“四大战略”,服务建设“五个本溪”,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本溪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九三学社本溪市委员会、本钢总院支社委员会向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赠送了锦旗。社市委办公室主任孙宝珍、本钢总医院支社主委朱晓莹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