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肩负使命开启征程,凝聚共识勇毅前行

九三学社鞍山市十五届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建言献策


2022年1月4日-7日,鞍山市政协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九三学社的19名市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出席本次大会。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第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鞍山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报告,通过了鞍山市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的市政协委员们积极参加各小组讨论,围绕新时代鞍山高质量发展,聚焦鞍山市的中心工作和社会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资政,共谋鞍山改革发展大计。共提交组织提案11篇,个人提案16篇,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政治责任担当和良好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上,吕雪威、贾志翔、李莎莎3名社员满票当选为新一届市政协常委。

团结一致向前进,携手同心再出发。全体政协委员一致表示,一定要肩负好新的历史使命,把学习抓住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在新征程上砥砺前行,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为助推新时代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贡献九三的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鞍山市委  戴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