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鞍山市委召开九届九次主委会议


2月9日,九三学社鞍山市委召开九届九次主委会议。主委吕雪威、副主委谭平、唐石、崔文华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首先布置、做好中共统战部安排,由九三学社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管干部、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共39人参加的即将召开的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也是2021年度领导班子测评暨述职和民主评议大会。

会上就今年九三创建纪念大会、专委会议、骨干培训、新社员培训,思想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统战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爱岗敬业等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重点是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还有支社如何开展活动,融入整个社市委工作。

对下一步基层组织工作暨2021年总结会议做好规划。努力带好队伍,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增加组织凝聚力, 为2022年工作开好局,争取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