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组织召开“全力打造数字辽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议题研讨会


4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力打造数字辽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议题研讨会。社辽宁省委副主委、省政府参事唱贺奇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主持会议,社省委参政议政部同志以及10余位社内专家门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连线形式进行。

“全力打造数字辽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是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议题。与会同志围绕会议议题及省政协提供的40个参考题目进行深入探讨,结合各自熟悉的领域发表观点,提出意见建议,主要涉及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方案、农业新业态、教育信息化建设、数字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唱贺奇指出,与会专家结合自己专业,结合辽宁实际情况发表很多真知灼见,涉及广泛、受益匪浅,为社省委资政建言提供丰厚的支撑材料,为后期调研提坚实的基础。

石晶表示,省十三次党代会、省“十四五”规划、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均对数字辽宁建设作出了安排部署,省政协对此议题高度重视,对调研成果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社省委将根据专家们的建议,再精准聚焦4至5个发言题目反馈给省政协,并进行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及发言材料,向省委、省政府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