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开展“全力打造数字辽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议题调研


5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听取辽宁省工信厅的提案答复并召开“全力打造数字辽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座谈会,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主持会议,辽宁省工信厅两化融合推进处处长高宇恒、工业经济运行处副处长王喆出席会议,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省工信厅就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提交的提案《关于发挥辽宁工业场景资源丰富优势 加快产业数字化发展促进产业补链延链强链的建议》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对提案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答复。同时,围绕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题“全力打造数字辽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举行座谈会,与会专家与省工信厅同志就5G与工业互联网、产业数字化与数字产业化结合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石晶表示,感谢省工信厅相关职能部门对该提案的重视,对提案的落实和答复表示满意。省政协对“全力打造数字辽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议题高度重视,对调研成果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通过这次与省工信厅同志座谈,对全省5G建设、产业数字化转型情况有了进一步认识,下一步,社省委将组织专家继续深入调研,尽快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向省委省政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