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本溪市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5月24日,九三学社本溪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协十一楼党派会议室召开。本溪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本溪市委主委陈文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杨继英、周晓婕、徐海涛,副主委兼秘书长贾洪涛,以及部分社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继英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周晓婕代表九三学社本溪市第八届委员会作的2021年工作报告和贾洪涛代表九三学社本溪市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作的2021年工作报告,宣布了获得九三学社中央、辽宁省委表彰的2021年度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一年来,九三学社本溪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和中共本溪市委领导下,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基层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系列文件精神,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全市各基层组织、支社主委,各专委会主任,部分市、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共本溪市委统战部相关部门同志,以及九三学社本溪市委部分机关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