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召开主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2年10月12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在辽宁大厦召开九届二次主任委员会议第二次常务委员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社中央副主席、辽宁省副省长、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主委卢柯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原忠虎、石晶、钱建华、刘文军、杜妍、孟长功、张世辉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寰俊鍥剧墖_20221014104812.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社省委九届二次常委会议程,通报了社省委九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工作职责和工作分工,研究了社辽宁省委九届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专门机构设置和负责人安排方案,听取了社辽宁省委九届委员会部分工作制度修订意见情况,研究了九三学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评选上报相关事宜,书面通报了社辽宁省委1-9月份信息采用情况。

寰俊鍥剧墖_20221014104817.jpg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