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召开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课题研讨会


3月17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会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课题研讨会在沈阳召开。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主持会议,副主委刘文军、杜妍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参政议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共辽宁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本党派界别特色优势,围绕《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中科技、教育、卫生等方面的重点任务开展研讨,确定今后一个时期参政议政工作重点。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为社省委如何在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担当作为集智聚力。经过研讨,会议将《以科技创新引领制造业重点产业链优化升级》等十三个课题确定为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重点调研课题,并细化明确了课题组负责同志和调研内容。

会议要求,全省社的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年行动”上来,忠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使命,积极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具体实践,大干三年、奋斗三年,力争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和提案建议,为辽宁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作出九三学社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