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会赴沈阳市铁西区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8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石晶率调研组,前往铁西区开展实地调研。社沈阳市委会副主委张颖参加调研,社沈阳市委会副主委、铁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冯哲陪同调研。
按照民主监督工作方案,结合前期对沈阳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贯彻落实总体情况的调研基础,社省委会进一步聚焦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育领域,前往铁西区(经开区)开展实地调研。听取铁西区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情况介绍,包括近些年取得的成效、人才引育政策、与高校院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情况等。
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关村,现场查看园区整体建设进展情况和中关村创新中心运行情况,并实地考察中关村的科技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石晶表示,铁西区是工业的摇篮,新时代的铁西,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聚集发展动能,建立平台、园区,培育出一批科技型企业,已成为铁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下一步将铁西区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功经验及意见建议充实到调研报告中,共同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