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


12月25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会主委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吉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九三学社吉林省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会在中共吉林省委和九三学社中央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履职等各项社务工作均取得新进步,实现新突破。积极参与抗疫活动,疫情期间捐款66余万元,捐赠药品等各类物资价值1366余万元;多次就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问题议政建言,报送九三学社中央提案3件,报送省政协提案8件,其中《加强边合区统筹,培育边境地区发展平台》被选为大会发言;围绕落实脱贫攻坚政策措施查弱项、补短板,积极拉动农业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我省“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刘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