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全省组织工作会议


1月15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2021年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在长春市南湖宾馆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委、省直工委专职副主委、组工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社省委组织处处长金鑫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0年组织工作,部署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学习了社中央的相关文件精神;各市委就基层换届工作、市级组织换届筹备工作、监督委员会情况及对社省委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研讨。

   孙立忠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省各级组织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市级组织换届为重点,着力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孙立忠强调,一要认清形势任务,把握工作大局,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提高重视程度,积极主动作为,分级分层次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三要明确职能任务,细化责任担当,抓好组织发展和人才培养协同工作。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才智!(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