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庆祝“三八”节,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女社员参加社中央妇工委举办“新时代女性发展新视野”培训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女社员综合素质,助力女社员成长,2021年3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妇工委举办了“2021年女社员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省级组织设立分会场,各基层组织女社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社中央妇工委甘斌副主任主讲。培训的主题是“新时代女性发展新视野”。甘斌主任立足知识女性定位,借助蒲公英女性领导力模型,从自我突破,与自己“和”、与他人“和”及社会影响三个方面讲述新时代女性面临的新命题及女性如何进行自我赋能。

参加培训的女社员纷纷表示:要利用新技术助力学习和工作,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让习惯成为力量,更应增强团队的意识,在团队中勇于担当,不断完善自己,不断实现自我突破。

最后女社员们建议:一是社中央及社省委多举办这样的培训,时间不少于两个小时;二是在培训中增加互动环节。(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