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支建华到长春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3月23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支建华一行到长春工程学院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胡明介绍了长春工程学院发展情况,师资人才引进情况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在听取九三学社长春工程学院支社主委、校教务处处长尹志刚教授汇报了支社开展工作情况和赵佳教授汇报了他本人的创业经历后,支建华副主席与赵佳教授和九三学社社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社员们谈及了自身的工作收获,并表示会积极做好党派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座谈会上,支建华指出,感谢校党委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对九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一所学校发展党派成员一年超过4位的并不多,足以看出校党委大力支持党派的发展。感谢赵佳教授,作为一名世界知名学者,怀有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值得我们,尤其是知识分子学习,希望赵佳教授在吉林扎根,创造出一片广阔天地。

支建华强调:作为一名参政党成员一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作为党派成员坚决跟着党走的决心和信仰,这是一生的政治必修课。要学好党史,学习九三学社社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党派成员的素质。二要努力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向上,认真完成作为一名参政党成员的职责。三要履职尽责。民主党派是参政党,作为学校的党派成员,围绕学校发展的大事提出建议和意见,可以向学校提出来,也可以通过党派向政协渠道表达意愿,反映地方需求,履行做为党派成员的职责。四要保护身体。年轻人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才会有更多的机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孙立忠,吉林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主任、社吉林省委常委李大令,社吉林省委组织处处长金鑫陪同调研。(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