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8月19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邀请吉林省人民医院心内科、神经内科专家一行赴延边州安图县明月镇长平村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在长平村的村部里,村民们早早为专家们打好了热水,排好了队等待着专家们的到来。在义诊的过程中,专家们耐心地讲解病情,日常生活注意事项,为大家讲解预防疾病的重要性。本次义诊村民30余人,捐赠药品4千余元。村民们非常感谢专家的义诊和送来的药品。

    冯村医用她的亲身工作经历为大家讲述了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从2016年包保长平村,到2021年脱贫攻坚工作的结束,送医送药活动一直坚持了6年,累计捐赠药品价值达3万余元。包保户生病住院,九三学社吉林省委联系医院,看望病患;为村民定制3D打印的义肢并捐赠;村卫生室的建设中,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参与投资和改建。这几年村容村貌的变化和村民所得到的实惠,村民的笑容是最好的答案。村民纷纷表示:我们能过上小康生活,要真心地感谢党的政策,感谢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为长平村的付出。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金国庆说,长平村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已有效衔接,社省委一直会为村里提供技术的服务和科技的支持。(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