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举办2021年新社员培训班


9月6日-8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2021年新社员培训班在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全省的50名新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学员们安排了专题教学《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件》《参政议政》《社史教育》;微课堂《从疫情看美国民主的虚伪》《习近平用典》《习近平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用典》;影视教学《建国大业》。同时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和中共长春市委党校老师授课,并组织新社员们开展如何参政议政、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社员进行讨论。学员们对此次培训非常满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在开班式上,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周立新致欢迎辞,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作动员讲话:一是明确培训要求,把握学习标准。二是要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三是集中主要精力,切实转变身份。在讨论过程中,孙立忠激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明确政治站位,继续加强学习,为九三学社争光。

在结业式上,三个小组的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孙立忠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