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四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柏仲走访九三学社四平市委机关


在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刚刚闭幕之际,12月22日上午,新一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柏仲走访四平市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春来陪同走访。

在九三学社四平市委机关,先后参观社市委机关文化走廊、党派会议室,对机关办公室档案管理、出版的刊物等给予评价。在座谈交流中,社市委主委王进馥从社市委机关建设、机关运转、社务工作、本党派的界别特色、历史沿革、代表人物等方面情况向王柏仲部长一行作了汇报与介绍。在听取汇报后,王柏仲部长对社市委机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在与大家交流中,了解机关同志工作状态、工作环境,亟待解决的实际困难或问题,并现场解决需要完善的党派会议室使用中的短板。     

王柏仲部长此次一行,使广大党派机关同志倍感振奋和鼓舞,也感受到了领导的关心与温暖,更让大家增强了工作信心,干劲十足。大家表示,决心在中共四平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发挥党派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建言,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四平市经济又快又好的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