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金国庆到社员所在单位走访调研


1月25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直工委主委金国庆到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走访调研。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慧接待了金国庆一行。王晓慧介绍了该所的情况和现有九三学社社员的情况,希望在该所成立基层组织,以便更好发挥九三学社社员的作用,特别是在“黑土粮仓科技会战”中做出贡献。双方就成立九三学社基层组织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就九三学社社员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

金国庆表示,感谢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多年来对九三学社社员的培养和关爱,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他们首先要围绕所的中心工作,立足本岗,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其次要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凝聚力量,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

省直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唐霄倩,中科院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监督审计室)主任李颖,党委办公室(监督审计室)副主任毛之夏,九三学社社员代表文波龙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