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孙立忠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


1月26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慰问看望在长的退休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原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李慧珍家,孙立忠仔细询问了老领导的生活和健康情况,简要介绍了社省委一年来的情况,希望老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社省委的发展和各项工作的进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原社省委副主委陈道夫家,孙立忠仔细的为老爷子把脉,和其子女交流老爷子的健康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嘱咐他们好好照顾老人,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和组织沟通。在原社省委副主委闫则新家,孙立忠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闫则新亲切交谈,简要介绍了社省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希望他多到机关走走,多提意见和建议。

每到一处,孙立忠都表示社省委机关全体人员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效能,聚焦退休老领导、老社员的所需、所想、所盼,用解决问题有效举措和贴心服务,让大家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社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唐霄倩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