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直播盛况


3月4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2022年全国两会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新的关键点举行的全国两会,意义非凡,备受瞩目。为此,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采取各种有效形式,组织广大社员和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习讨论大会文件、深入开展传达交流。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办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战胜了一系列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新的一年,我们面临着更为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国内疫情形势的多重考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引领, 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社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