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7月21日,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冷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孙立忠、赵辉、李启云、钟方丽、刘冰冰、张嘉良,在长的社中央委员和社省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李铭同志当选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委。

冷向阳在闭幕讲话中说,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有新提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在助推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要认真对照中共中央关于新时期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和社中央全面加强机关正规化建设要求,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良好形象。

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