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九届四次常委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长春召开


7月21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九届四次常委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长春召开。社省委主委冷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结合学习内容,冷向阳回顾了社省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情况。他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统筹谋划,在责任传导、精心指导、正确引导、强化领导上下功夫,把各项任务相互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冷向阳说,要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广大社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胸怀“国之大者” 瞄准“国之重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助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孙立忠、赵辉、李启云、钟方丽、刘冰冰、张嘉良,社省委常委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