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3月15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受庞达主委委托,李志平专职副主委主持会议,庞达主委发表书面讲话。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常委出席会议,社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社各市(地)委要认真传达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履职工作与完成“十四五”规划、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起来,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省各级社组织要系统开展以中共党史为主的“五史”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今年是各市(地)社组织换届年,要认真落实九三学社中央下发的《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文件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办公室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