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机关对开展“五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3月22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共省委统战部省直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开展以中共党史为主的“五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志平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李志平指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共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九三学社省委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以中共党史为主的“五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李志平强调,九三学社省委要通过开展“五史”学习教育,引导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坚守合作初心,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宣传部  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