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大庆市大同区支委会召开“一起学党史 共画同心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社员对党史学习的意识,传承“红色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近日,九三学社大庆市大同区支委会组织召开了“一起学党史 共画同心圆”主题学习教育座谈会。大同区政协副主席、支社原主委卢迪出席会议并讲话,支社主委吴景伟及领导班子成员、骨干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吴景伟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主题党课,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现在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九三学社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奋斗历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教育活动,不仅坚定了“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加激发了立足岗位奋勇前行的斗志和勇气。会上,新社员代表李健楠谈了加入九三学社的感想和参加本次党史学习的收获。

卢迪在讲话中强调,作为九三社员不但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还要学习九三学社社史,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掌握规律,坚持原则,讲究方法,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讲好九三故事,画出最大的同心圆。

(九三学社大庆市大同区支委会  李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