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承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九三学社社员在党的领导下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近日,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承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哈工大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哈工大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统战委员出席活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归国华侨联谊会、台胞台属联谊会等统战团体成员合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演出现场,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其他哈工大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共同演唱了开场歌曲《同心筑梦》,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体现了统一战线“同根同宗同舞复兴中国龙,同心同德同圆复兴中国梦”的追求和愿景。由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和民革哈工大支部带来的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我的祖国》,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党领导下的伟大祖国辉煌成就的热情讴歌以及美好祝福。由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民盟哈工大委员会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带来的《不忘初心》《把一切献给党》更是歌声嘹亮、气势恢宏,体现了统一战线成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同时,中共哈工大党委统战部策划组织了发布了同心筑梦MV,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贾德昌、张锐、吴立刚、迟永刚和范美娟等多人参与了演唱和拍摄,同心筑梦MV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微信视频号发布,获得良好反响,已获得近700次转发和1300余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