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开展“新征程 同心行”艺术网络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6月1日到7月1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了“新征程 同心行”艺术网络展活动,展示九三学社艺术人才风貌,用艺术作品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

艺术网络展以书法斗方“红船精神”为开端,以书法横幅“天下归心”为结尾,通过书法、绘画、摄影、艺术设计等多种艺术形式,抒发了全省广大九三学社社员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怀,展现了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艺术追求,表达了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社员们通过网上留言表示,本次活动以艺术之美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社员们将立足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宣传部  原野)

“新征程 同心行”艺术网络展(部分)

书法:红船精神

油画:冰魂雪魄——东北抗日联军

国画:雄风万里

书法:天下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