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机关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举行座谈会


7月1日上午8时,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在直播结束后举行专题座谈会。座谈会后,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与机关全体干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志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领航民族复兴的伟大贡献,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催人奋进,指明方向,是一篇光辉文献。

李志平强调,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要不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继续坚守多党合作初心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

机关干部在座谈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大家由衷地感觉到鼓舞振奋!大家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坚持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积极履职尽责。

会议结束后,机关中的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宣传部  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