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佳木斯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6月25日,九三学社佳木斯市委与政协佳木斯市向阳区委共同举办“足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佳木斯市政协主席王志鹏,市一级巡视员、民盟市委主委杨本利,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冯雅琢,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姜春林,九三学社佳木斯市委主委、市科协主席王双,中共向阳区委书记秦世海,向阳区人大主任贾云滨,中共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威,向阳区政协主席刘玉江出席了开幕式并观展。

王双在开幕式致辞,他表示,百年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勇挑历史重任,完成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历史任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就是用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回顾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的历史必然性。

刘玉江指出,向阳区政协联手九三学社市委,充分发挥界别人才优势,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弘扬了书画摄影艺术,展现了新时代书画家风采,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汇聚了各方力量,书法家们从“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主题中汲取营养,激发灵感,创造出一幅幅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改革开放,讴歌新时代的书画摄影精品。

此次书画展是九三学社佳木斯书画院成立以来第五次举办高级别书画展。此次书法摄影展与向阳区政协联办,开启了书画展的新模式,也是落实九三学社中央“九地合作”的具体体现。

(九三学社佳木斯市委  刘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