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佳木斯市委举办“新征程·同心行”健康徒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佳木斯市委于6月27日举办“新征程·同心行”健康徒步活动。九三学社佳木斯市委主委、市科协主席王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解准,副主委周明东、张鹏霞参加了活动。

徒步活动从建国10周年纪念塔出发,沿木栈道前行。徒步过程中,社郊区委员会副主委李海波为社员们讲述红色故事和途径建筑、雕塑的纪念意义,从红色故事中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汲取为国奋斗的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徒步活动,广大社员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凝聚了力量,同时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发展历程中的追求与担当,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社员们表示,今后要以时不我待、必争朝夕的信心和决心,身体力行,以史鉴今,汲取力量,提升九三学社的凝聚力和政治思想觉悟,用健康的体质、昂扬的精神状态,在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中双岗建功,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九三学社佳木斯市委  刘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