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开展“循红色足迹 守合作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追忆抗联的光辉岁月,近日,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组织社员深入横头山抗联密营遗址开展“循红色足迹 守合作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长春,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靳永玲,桃山区政协副主席张树革参加了活动。

大家在抗联密营遗址纪念碑前驻足,瞻仰纪念碑、详读碑文,追忆当年抗联勇士们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同日本侵略者展开的长达14年的艰苦卓绝、气壮山河的英勇斗争的历史。在抗联营址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人员向抗联英雄敬献了鲜花和花篮,在纪念碑前进行了宣誓,表达了“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多党合作事业团结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重走抗联路,社员们对抗联这段血与火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抗联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抗联战士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存亡不惜牺牲的献身精神、抗联战士艰苦拼搏、以苦为乐的奋斗精神,深刻体会了什么是革命理想高于天。社员们表示,会牢记和珍惜革命胜利成果来之不易,以先烈为镜,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九三学社七台河市委 孙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