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开展以“数字经济发展应用”为主题的“议政日”活动


8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参政议政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主办了以“数字经济发展应用”为主题的“议政日”活动。

数字经济、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领域的社内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议政日”活动。李晓坤就“我省人工智能发展策略”、韩小为就“数字龙江建设过程中的人才问题及对策”、蔡晓华就“智能农机装备产业发展路径”、吕彥昭就“以金融科技推动龙江农业产业升级”、刘颖就“如何有效推进数字政府十四五规划”、焦惠颖就“智慧商务发展及大数据应用”、周嘉就“构建5G智慧龙江新生态”、于晓艳就“农业人工智能助力农村数字经济发展”、李世明就“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进行了讨论发言。特邀嘉宾、哈尔滨工程大学类脑计算及人工智能专家莫宏伟就“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的应用”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此次“议政日”活动内容丰富务实,起到了良好效果。

九三学社省委经济委主任、哈尔滨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朱智主持了此次活动。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杨复斌、办公室负责人王欣和参政议政部四级调研员徐文涵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参政议政部  徐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