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8月13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通过网络会议形式,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出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志平主持会议,社员代表和社省委机关干部共300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思政专业博士生导师、哈尔滨工业大学特聘教授祝福恩作专题宣讲报告。祝福恩教授从讲话的“新理论、新思想、新逻辑”,基本精神和基本观点两个方面,深刻、精彩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李志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希望社员们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紧密结合起来,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会议的社员们通过留言表示,祝教授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大家将结合报告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建设凝聚九三力量。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宣传部  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