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召开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8月25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召开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庞达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省委常委出席会议。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周建华、干部张依柔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对省、市级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成立了省、市级换届领导小组;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关于市级组织2021年换届工作的意见》及《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和代表名额分配》。

庞达指出,换届工作是我社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做好换届工作对于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各级组织在换届工作中要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庞达强调,在换届过程中要强化责任落实,精准把握要求,严格履行程序,确保换届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要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始终,加大换届纪律宣传力度和执行力度,严明换届纪律,加强社内监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加强领导、严格程序、精心组织,确保换届程序“零差错”、参选人员“零隐患”、选举细节“零瑕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于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