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机关参观黑龙江文学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凝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8月31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参观了黑龙江文学馆。

机关全体人员在讲解员引导下认真观看了“黑龙江古代文学”“近现代文学”“当代文学”“民间文学”“在黑龙江生活工作过的作家”等展区,参观了小说、诗歌、散文等专题馆和多媒体放映室。

参观学习后大家表示,黑龙江文学馆全面系统展示黑龙江文学历史脉络和发展成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黑龙江人民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的精神风貌和建设现代化新龙江的豪迈之情。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赓续传统血脉,增强文化自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参观学习成效转化为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全面振兴、建设现代化新龙江做出贡献。(刘兴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