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副主委胡宝忠出席部分省直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按照《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分工联系基层组织制度》要求,12月26日,社黑龙江省委副主委、社哈尔滨市委主委胡宝忠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出席部分省直基层组织工作会议。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省直六支社、哈医大地病支社、哈幼专支社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社省委参政议政部四级调研员徐文涵主持会议。

胡宝忠在会上作题为《认真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宣讲报告。他强调,六中全会深刻解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问题,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自觉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四个基层组织向胡宝忠副主委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安排,并围绕一年来社务工作中有关组织发展、参政议政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社省委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提出了促进基层组织工作考核的系列办法,得到参会社员的一致肯定和欢迎。社员们纷纷表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努力,履行好自己作为参政党成员的职责。

(作者: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参政议政部 徐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