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12月31日,九三学社黑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以视频方式召开。黑河市一级巡视员、九三学社黑河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曹文兴主持会议,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一级巡视员李志平、中共黑河市委副书记蒋和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黑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秀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黑河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黑河市第五届委员会,郭永利当选为主委,井然、刘俊才当选为副主委。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黑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

李志平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黑河市委统筹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希望社黑河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强化政治引领,坚守合作初心,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扣党派职能,切实增强履职本领,把社黑河市委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不断开创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

蒋和庆指出,要砥砺初心、凝聚共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正确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担当作为、发挥优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提出高层次的合理化建议,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使其融于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中去,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提升全方位理论素养,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的九三学社队伍。

(九三学社黑河市委  房红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