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召开社员大会顺利完成届中调整


12月30日,九三学社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召开社员大会。中共黑龙江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方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黑龙江大学委员会主委祖雪晴,民进黑龙江大学支部主委郭孟秀,民革黑龙江大学支部支委王晓飞应邀参加会议。九三学社黑龙江大学委员会主委张法勇作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选举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祝洪章为主任委员,选举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张博为副主任委员。

焦方义表示,这次调整,是九三学社黑龙江大学委员会优化人员结构和年龄梯次,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重要举措。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全体社员学史悟思,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强化使命担当,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做出更大努力,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祝洪章代表调整后的新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黑龙江大学全体九三学社社员将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委员会组织工作的新形式、新内容,更好的肩负起民主党派的时代责任和使命。

(九三学社黑龙江大学委员会  张博)